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

银川市工商联2022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2-08-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开展,近日,银川市工商联直属单位党委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银川市工商联直属单位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等共13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质为重点,将党性教育贯穿于集中培训全过程。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为丰富教学形式,组织参训人员赴银川海归小镇、宁夏宝丰储能集团有限公司、银川福建南安商会现场观摩党建活动。培训期间,还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培训立足学懂弄通做实,为参会人员系统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党性观念,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转自华兴时报)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