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

固原市民营经济人士 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5

 近日,固原市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兆川作专题辅导,100余名民营企业家、商协会和市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了辅导,内容翔实、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固原市工商联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拓展了思路、理清了脉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固原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穿于工商联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抓住转型发展机遇,积极投身固原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主战场,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华兴时报)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