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商协会动态

闽宁经贸合作系列活动在福建成功举办

2023-10-26

近日,闽宁两地工商联在福建省共同举办闽宁经贸合作系列活动,宁夏商务厅、福建省工商联、宁夏工商联、固原市政府、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宁夏福建总商会、福建省宁夏商会等两地友好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共计180余人次参加活动。

闽宁企业家专题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等专题教学,深刻学习理解党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最新精神。现场教学进企业、看乡村、访文脉,考察产业培育、绿色发展的经验,有力促进了闽宁两地民营企业家深化产业协作。

在福建·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现场,设置特色产品展位,充分展示枸杞、亚麻籽油等50多种宁夏“六新六特六优”明星产品,参会人员通过近距离品尝、观看、互动,全方位了解我区的历史人文与产业发展。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观看了《宁夏——祖国西部的一块宝地》和《固原不止于此》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固原市“五新五特五优”产业,隆德县、泾源县特色优势产业和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推介会前,自治区工商联还组织宁夏福建总商会部分企业家和原州区、西吉县、海原县、同心县、红寺堡区5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分别赴福建省马尾区、福清市、漳浦县、惠安县、城厢区工商联开展调研座谈、招商推介、缔结友好工商联及参观考察民营企业等活动。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