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商协会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开班

2023-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深入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4月22日至28日,自治区工商联在银川、杭州两地以“5+2”模式举办所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座谈交流、实地践学等方式进行,邀请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公领域统战工作进行阐释解读,围绕新时代商会党的建设、现代化建设和会长秘书长职能发挥等进行了辅导授课。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浙江历史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参观娃哈哈集团、海康微视、萧山机器人小镇等企业创业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参观浙商博物馆,感悟浙商精神,赴浙江宁夏商会座谈交流、碰撞智慧、为下一步抓好商会发展找到了方法路径。

“实地践学活动紧密结合商会和企业发展实际,对标杭州市龙头企业和商会组织的典型做法,找到了自身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宁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胡宣说。

参加培训的商会会长及秘书长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增强做好商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商会新作为、树立商会新形象。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