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商协会动态

宁夏晋商商会成立大会在银召开

2023-03-04

日前,宁夏晋商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银川市举行。选举产生宁夏晋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监事长。山西籍在宁企业家李凯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蒲星任监事长。

会上,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瑜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从民营经济人士如何学深悟透“六个坚持”进行了深入阐释。引导商会全体会员坚定发展信心、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守正创新,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宁夏晋商商会是自治区工商联主管的第29家宁夏异地商会,会员企业70家,涵盖能源化工、电子科技、葡萄酒产销等20余个行业领域。

坚持政治建会,是工商联所属商会的根本要求。新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商会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带领全体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团结立会,加强商会领导班子的建设,促进商会内部特别是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加强联系沟通和交流合作,切实增强商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坚持服务兴会,搭建好政企沟通、经贸交流、金融服务、法律咨询等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的困难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