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民营经济动态

百瑞源被授予“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枸杞产品”,将向世界展示宁夏枸杞之美

2023-06-05

62日,记者从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百瑞源枸杞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被授予“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枸杞产品”称谓,将在923日至108日举行的杭州亚运会向世界展示宁夏枸杞魅力。

多年来,百瑞源坚持“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成就未来”发展理念,在中宁县、红寺堡区等地发展1.2万亩有机枸杞示范种植基地,并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宁夏农林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建立紧密合作。除在中宁建成首条锁鲜枸杞智能化生产线、总部建成年产3500吨鲜枸杞原浆及数字化深加工生产线外,百瑞源还先后建成宁夏枸杞博物馆、百瑞源枸杞研发中心、百瑞源枸杞庄园等,致力实现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


同时,百瑞源抓住用户轻养生需求,与中国农业大学6年合作研发的锁鲜枸杞、开袋即饮的鲜枸杞原浆等一系列创新,不仅打破“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常规印象,更开启宁夏枸杞“时尚化、年轻化、零食化”的养生新时代,与亚运会提倡的活力、健康等理念不谋而合。“亚运会舞台为弘扬和传播宁夏枸杞文化提供了非常难得的契机。”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百瑞源作为宁夏枸杞行业龙头企业,将以枸杞为载体,借助杭州亚运会,以线上、线下各种活动的形式,向世界讲述中国枸杞故事,弘扬枸杞文化,向各国人民递上属于宁夏特有的“红色名片”。(宁夏日报记者 张唯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