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基层工商联动态

工商联周讯(第12期)

2024-02-04

银川市工商联

1月12日,银川市工商联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23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履职尽责情况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面述职。

            


永宁县工商联

1月10日,永宁县工商联联合宁夏才运达机电泵业有限公司、宁夏中维科技板业有限公司、宁夏鸿特铝幕墙有限公司和宁夏四季鲜果品蔬菜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走进南环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慰问活动。


             


贺兰县工商联

1月10日,贺兰县工商联联合宁夏杭州商会开展走进基层新年联谊活动。宁夏杭州商会会长卞海鸿一行10余人走进贺兰县幸福村,了解15户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基本情况,向他们赠送了米、面、油、棉被等价值一万元的慰问品,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家中。


青铜峡市工商联

1月8日,由青铜峡市工商联牵线搭桥开展青铜峡市友好商会战略合作交流座谈活动。座谈会上,各企业分别进行特色产品推介,各商会从制度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表达了推动本市企业合作的思路和信心,参会人员聚焦制造业、大米、葡萄酒、豆制品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结合物流、文旅融合等,提出了区域内发展新思路,希望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将青铜峡市产品推广出去。

       


责任编辑:供稿:银川市工商联、永宁县工商联、贺兰县工商联、青铜峡市工商联 编辑:高 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