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基层工商联动态

工商联周讯(第11期)

2024-02-04

吴忠市工商联

近日,吴忠市工商联、人民银行吴忠分行联合召开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对接会。会上,人民银行吴忠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就“融信通”企业融资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商协会负责人就所在行业及会员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及相关金融服务诉求,对接会为中小微企业获得“门当户对”的金融服务搭建了平台。

灵武市工商联

近日,灵武市工商联召开奶牛养殖企业银企座谈会。会上,灵武市养殖业发展服务中心汇报奶牛养殖相关情况,中国银行灵武支行等9家银行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奶牛养殖企业资源禀赋,提升发展的精准性、有效性,着力破解金融支持发展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服务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工作,助推灵武奶牛养殖业发展。

            


红寺堡区工商联

1月2日,红寺堡区工商联搭建桥梁纽带,协助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考察调研红寺堡区电商产业及农特产品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夏鹏胜集团总部、鹏胜生态农业观光园等地,了解企业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农业科技型生产经营基地发展模式、科技项目示范带动促进“植被增绿生态产业化”发展方式,表示今后将在电商、葡萄酒贸易、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开展更多经济融合发展和合作交流。

     

青铜峡市工商联

近日,青铜峡市工商联深入青铜峡镇同兴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关怀”困难群众活动。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同兴村双老户、独居老人等10户困难家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及冬季取暖情况。走访中,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以“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党的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将关怀与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供稿:吴忠市工商联、灵武市工商联、红寺堡区工商联、青铜峡市工商联 编辑:高 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