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基层工商联动态

工商联周讯(第10期)

2024-02-04

银川市工商联


近日,银川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带队到贺兰县洪广镇洪广村调研城乡融合示范创建工作,同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了解特色产业和项目谋划情况,对接包抓事宜。


吴忠市工商联


12月13日,吴忠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召开第四季度会商暨银企座谈会,搭建政银企间沟通交流和联谊交友平台,解读推送相关惠企政策和金融产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本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兴庆区工商联


12月12日,兴庆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区工商联政协委员提案建议座谈交流会。会上,委员们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自身行业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乡村集市经济、中小微企业用工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作用,更好地助力兴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贺兰县工商联


12月13日,贺兰县工商联联合宁夏浙江商会开展“百城千企银川行”系列活动之“浙商贺兰行”活动,浙商企业家们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对当地的投资环境有了更为直观、立体的认识,并根据自身需求和发展计划,提出了在贺兰的投资意向。



灵武市工商联


12月13日,灵武市工商联联合宁夏朔方(灵武)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活动中,宁夏朔方(灵武)律师事务所张蕴华律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企业员工讲解了企业用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增强了企业员工学法用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海原县工商联


12月12日,在海原县工商联的积极组织下,宁夏圣特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在海原县第六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中宁夏圣特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为40名困难儿童每人捐赠冬季校服1套,让困难儿童真切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来源:银川市工商联、吴忠市工商联、兴庆区工商联、贺兰县工商联、灵武市工商联、海原县工商联 编辑:高 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