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基层工商联动态

工商联周讯(第8期)

2024-02-04

银川市工商联

 11月28日,银川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展典型案例研讨,并进行题调研成果交流,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


石嘴山市工商联

近日,石嘴山市工商联联合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司法局、移民商会开展石嘴山市“百所联百会”法律大讲堂暨2023年第三期“石商大讲堂”活动,通过开展典型民事案例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商会和民营企业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对规范民营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提升民营企业规避风险能力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吴忠市工商联

 11月28日,吴忠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暨“四下基层”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自觉做好工作。


固原市工商联

 11月28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表彰大会暨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浙江安吉余村举行。固原市工商联副主席、宁夏金曜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玉龙荣获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标兵称号,固原市工商联执委、宁夏向丰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德花荣获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


中卫市工商联

近日,中卫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反映问题和困难办理情况通气会。参会的商会和民营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商联工作,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回应民营企业重大关切的有力举措,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爱。


西夏区工商联

11月28日,西夏区工商联在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党建引领企业强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工商联工作主线,努力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永宁县工商联

11月22日,永宁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潘毅到南环社区讲专题党课,课程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鼓励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


灵武市工商联

11月23日,灵武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宁夏华信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在灵武市第一中学举办2023年灵武市希望工程“华信达”爱心助困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宁夏华信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市105名困难学生发放助金10万元,并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助学的队伍中来,以“企业所能”链接“学子所需”,共同扛起共同富裕的大爱与担当。

平罗县工商联

近日,平罗县工商联联合平罗县委主题教育办、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进企业 送服务 解难题”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邀请19家来自不同行业,涵盖一、二、三产业的企业家代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面对面说“心里话”、想“金点子”,倾听企业家心声,回应企业家诉求,助力解决民营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共同促进平罗县营商环境再提升。

责任编辑:来源:银川市工商联、石嘴山市工商联、吴忠市工商联、固原市工商联、中卫市工商联、西夏区工商联、永宁县工商联、灵武市工商联、平罗县工商联 编辑:高 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