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基层工商联动态

工商联周讯(第7期)

2024-02-04

石嘴山市工商联

      近日,石嘴山市工商联积极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同步开展进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民营企业、乡镇、商会开展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固原市工商联

11月18日,固原市工商联联合固原市人社局等部门举办2023年固原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期满人员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招聘形式,共组织82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625个,切实解决民营企业人才招聘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两难”问题。


中卫市工商联

     近日,中卫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带队走访直属商会、民营企业和村委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健康发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等方面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面宣讲,点对点答疑,心连心支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坚定发展信心,当好民营经济人士“娘家人”。

永宁县工商联

    11月21日,永宁县召开组建乡镇(街道)商会筹备会,拟在闽宁镇、望远镇、杨和镇、团结西路街道组建商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彭阳县工商联

    11月16日至17日,彭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带领干部职工前往部分民营企业,开展“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先后深入走访宁夏东方圣骄服装公司、彭阳县宏泰检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发放政策汇编,并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解决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供稿:石嘴山市工商联、固原市工商联、中卫市工商联、永宁县工商联、彭阳县工商联 编辑:高 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