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23-11-02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解决问题。会议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名义召开,这在我区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们做好工作是极大的激励和鞭策。

会议强调,全区工商联系统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学深悟透抓领会。召开党组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的特点规律,领会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对标对表抓提升。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增强“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紧迫感,坚持“一刻不停、一事不误、一点不错”的标准,念好“快、稳、严、准、细、实”六字诀,增强“四个走在最前列”的责任意识,在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上下苦功、见实效。三是列出清单抓落实。对照自治区党委“1+14”制度文件,列出需要贯彻落实的具体任务清单,明确时限、责任到人,确保不误时误事、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高薇 供稿:李国鹏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