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党建引领

自治区工商联开展走进军营联合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2023-07-28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国防教育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工作,7月27日,自治区工商联组织银川市、西夏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和所属商协会党组织书记、商会会长、党员代表共60多人走进驻地某部,开展学习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联合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驻地某部是一支战功赫赫、功勋卓著的英雄部队,有着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活动中,组织参观了部队历史沿革展览馆、某连队荣誉室和营区生活设施,观看了部队军事训练和部分武器装备展示,体验了部队生活,开展了庆“八一”慰问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特别是彭雪枫将军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和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爱国精神,以及新一代官兵继承优良传统,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不惧艰险、担当重任,在训练中贴近实战、精益求精、练就过硬军事技能,征战国际国内比武赛场屡获桂冠,把战斗的足迹留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享誉全军光荣部队的光辉事迹,让工商联机关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人民军队是保障国家安全、维护发展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后盾,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走进军营深受教育,要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英勇善战、服务人民等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办企业,积极参与拥军优属等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为国防和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红娟 供稿:雷声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