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栏目 -> 参政议政

培训心得|宁夏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培训学员培训心得摘编(二)

2023-07-17

宁夏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培训学员培训心得摘编(二)

7月11日至12日,宁夏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培训暨“高举旗帜·同心向党·团结奋斗”主题学习宣传活动在固原举办。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现将部分参训学员的培训心得予以摘登。

宁夏江苏商会党总支委员、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毅

参加自治区工商联组织这次主题教育集中培训活动,让我深受启发活动中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政治引力、理论张力、实践伟力、社会活力、精神动力,领悟到这一伟大思想是历史淘出的真金、实践检验的真理、艰苦创业悟出的真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有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就有了政治上的“主心骨”、行动上的“指南针”。

自治区工商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带动了一班人、激励了一批人、影响了一群人,为商会协会开展好主题教育统一了思想、教授了方法、理清了思路。我们将结合实际一体推进,完成好规定动作,落实好自选动作,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党员、会员发展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贯通起来,拿出真学实干的行动,做到两抓、两促进,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商会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宁夏四川商会党支部书记王逢春

我们在自治区工商联的带领下,到固原接受培训学习。我们聆听了陈燕老师我国新时代大国担当的讲解从红色经典影片中体会到周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殚精竭虑,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的参观,使我们更加深切地了解了革命前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长征万里历尽艰辛,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人民当家作主的光辉业绩革命前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定决心,让我很受触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更加努力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同心向党、团结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红娟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