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活动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07-27

根据全国工商联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活动的通知》(全联发〔2022〕9号)精神,按照评选推荐相关标准、程序和要求,经基层推荐,相关部门意见征求,评选表彰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同意,推荐表彰名单:

一、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推荐名单(2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柯源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推荐名单(1个):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三、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推荐名单(1个):

李玉忠  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四、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推荐名单(1个):

马文忠  宁夏宁杨食品有限公司炒料班班长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至2022年8月2日(5个工作日,星期六、星期日除外)。公示期间,对拟推荐企业及个人有异议的,可以向评选表彰工作小组办公室反映。受理单位:自治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活动评选表彰小组办公室,电话:0951-6129705,地址:银川市文化西街50号,邮编:750001。


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总工会   

                                                   2022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