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自治区工商联推动自治区“万企兴万村” 行动走深走实开展沟通协调会议

2022-03-23


3月22日,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共同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就推动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与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滑志敏和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共同就“万企兴万村”行动中重点工作走深走实开展沟通协调会议,并对下一步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率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文涛和相关业务处室干部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调研座谈。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宗育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对支持“万企兴万村”行动相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介绍。粮棉油与产业客户处介绍了分行支持民营经济相关信贷政策和模式创新等情况。何晓勇主席与张艳娟行长围绕合力聚焦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我区“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就构建新型银企关系,有效破解民营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建立“万企兴万村”行动台账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参观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新时代党员活动中心阵地建设。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