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石嘴山市工商联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9-12-24-00

      近日,石嘴山市工商联党员干部赴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了解帮扶家庭的基本生活情况、生产生活需要和所存在的问题,慰问困难群众,帮助其克服困难,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教育帮扶资金3750元、产业帮扶资金5600元、外出务工补贴2900元,真情真心助力精准扶贫,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努力脱贫致富。一是发放下半年教育帮扶资金3750元。目前,5户贫困家庭有11名上学学生,无辍学情况,其中幼儿园1人,小学5人,初中5人。二是为外出务工半年以上的人员发放务工补贴2900元,其中,务工最多的马孝功家庭外出务工3人、补贴1100元。目前,5户建档立卡户都有劳动力在外务工,家庭收入基本保持稳定。三是为3户建档立卡户发放产业帮扶资金5600元。其中,一户四头小牛补助4000元,一户新增5只羊补助500元,一户新增11只羊补助1100元。

      市工商联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困难群众在各级党政领导的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发展养殖和外出务工增加收入,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我们将不断发挥工商联联系企业多的优势,积极为困难家庭推荐务工岗位,确保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一户都不能少。(马泽阳)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