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宁夏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 深入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9-12-23-00

       根据《2019-2020年宁夏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暨“百企帮百村”行动实施方案》安排和2019年宁夏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村企对接工作会议精神,同心县工商联积极主动与帮扶企业,商(协)会沟通对接,确定帮扶意向,帮扶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2019年6月4日,宁夏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一行深入同心县韦州镇贫困村青龙山村开展帮扶工作,协会一行20余人首先在韦州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韦州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韦州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青龙山村的基本情况,对企业家们深入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企业家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贫困地区的发展,通过投资兴业、产业扶持等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达到企业受益,贫困户脱贫的双赢效果。宁夏金银珠宝行业协会会长殷德升表示,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在帮扶过程中能发现投资契合点,找准产业定位,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与同心人民建立深厚友谊。
       会后,企业家们深入青龙山村贫困建档立卡户家中走访慰问,他们先后来到残疾人薛好正、薛峰和失孤老人赵清孝等未脱贫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企业家们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战胜困难,微笑面对生活,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帮扶活动企业家们共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4万余元,并和村两委达成初步意向,帮助青龙山村销售特色农产品。 (同心县工商联)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