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爱心企业开展2019年 “志愿服务高考·捐资助学圆梦”大型公益活动

2019-12-23-00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同心县工商联协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等部门,积极组织同心广大爱心企业和工商业者开展同心县“志愿服务高考·捐资助学圆梦”高考义务加油站大型公益活动。
        同心县出租车公司、宁夏同顺洋洋农资有限公司、宁夏大斌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同心凯帝汽车大世界、同心县出租车公司等30多家爱心企业和平安爱心协会、仁德堂手拉手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以“服务考生、帮助他人、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宗旨纷纷捐款捐物,无偿提供接送考生车辆等。在高考期间,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爱心接送考生、发放考试用品、提供爱心饮品、搭建临时休息点、协助交警维持考场周边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6月6日,同心“志愿服务高考·捐资助学圆梦”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相关单位、爱心企业负责人以及志愿者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同心县工商联)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