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理论联系实际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助推“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推进

2022-04-29

    

    4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应邀在吴忠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暨经济管理人才培训班上授课。

  培训班上,何晓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党领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光辉历程、提升服务‘两个健康’新动能”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三个方面,结合2022年政策取向、发展目标和我区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发展大势,提振发展信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内涵要义,为促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授课后,何晓勇同志带领相关人员与吴忠市工商联、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商讨了民营企业家及商协会如何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向好发展,并对下一步吴忠市工商联助力地方经济及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期间,走访调研了高闸镇菌菇产业致富带头人孵化基地、宁夏昊恺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恒丰同利巾被有限公司3家参与“万企兴万村”的民营企业。在田间地头、牛棚圈舍、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种养成本、融资成本和村民就业收入、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户所思所想,并与企业家充分交流了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地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互利共赢和长期发展,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