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会同公安厅就建立沟通联系合作机制开展调研

2022-04-21

    4月20日,为进一步促进工商联与公安机关建立沟通联系合作机制,提升共促民营经济法治建设的工作合力,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文涛,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康军带领相关人员到银川市公安局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鹏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银川市公安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银川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行政许可处、知侦支队、治安支队、出入境管理局、法治支队、禁毒支队做了补充发言。各单位围绕《全国工商联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工商联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合作机制建设落实情况调研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就银川市公安局与工商联以及银川市各县(区、市)公安机关与工商联建立沟通联系合作机制情况,包括联合印发文件、联合调研部署工作联合创新服务载体以及机制建设中的问题和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讨论研究了下一阶段工商联与公安机关建立沟通联系合作机制有关事宜。

  康军对银川市公安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公安机关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提出了要求。尤文涛就银川市工商联与银川市公安局在建立沟通联系合作机制、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和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工商联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建设,完善警企联系制度,发挥工商联和公安机关各自优势,更好为我区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银川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副主席刘洪涛和银川市公安局分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