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举办警示教育讲座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2022-03-30


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9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马文东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所属商会党员代表聆听讲座

马文东围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主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论断,进一步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俊复杂”的深刻内涵,始终保始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说纪,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是落实廉政警示教育周“六个一”活动的重要举措,既一次对党员干部触动灵魂的党性淬炼是一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熏陶。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武装,自觉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准则和条例相关规定,经常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自觉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紧扣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