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送政策 进民企】传递“两会声音”坚定发展信心

2022-03-25


  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324日,自治区工商联联合宁夏税务局、建行宁夏区分行共同举办送政策进民企宣讲会暨银税企座谈会。本次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建行宁夏区分行设主会场,五个地级市设分会场。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税务局、建行宁夏区分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自治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宁夏民间商会副会长以及商会组织负责人、宁夏百强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玉山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和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将两会所见、所闻、所感传递给与会同志。自治区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吴少东从中小微企业减税政策、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小微企业退税政策和税务部门服务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中小微企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解读。建行宁夏区分行副行长赖利显介绍了建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以不惟所有制,只惟客户为原则,以坚守经济本源,坚持优选客户,优化服务机制,支持战略发展为策略,以新金融理念,坚持做好加、减、乘、除,形成具有建设银行特色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组合拳


  线上送政策进民企宣讲会结束后,线下六场银税企座谈会如约而至。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享受减税、缓税、退税政策,使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构建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如何增进银企互信,实现互利共赢,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下一步,自治区工商联将联合有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向民营企业家传递中央和自治区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信息,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导向,引导民营企业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坚定发展信心、真抓实干、奋勇前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奋进,一起向未来,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