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坚决贯彻疫情防控部署 抗疫情、捐热血 让爱在抗疫中传递

2021-11-0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银川市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无偿献血采血量急剧下降,临床用血保障形势严峻。自治区工商联积极响应自治区新冠肺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的号召,积极主动组织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和所属商协会,踊跃报名参加“战疫情、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确保特殊时期血液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献上一份爱心。

11月2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参加献血志愿者们佩戴口罩,在血液中心采血车前认真听从医护人员介绍献血有关知识,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扫码、填表、登记、抽血化验,默契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必要的身体检查,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经过层层筛查,符合献血条件人员依次有序进行献血。采血车上,一张张朴实的面庞,口罩也无法遮挡住他们坚定的眼神,工商联“热血逆行者”用特有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检测血压高而不能献血的几位党员心情十分遗憾。献血结束后,宁夏血液中心给自治区工商联颁发了“心怀公益捐热血、情系社会献爱心”牌匾表示感谢。

面对我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自治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动力,把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体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双报告”要求,主动与解放西街文艺社区对接防控任务,认领文化西街40号楼3单元封控点,在岗22名干部职工坚持工作同时全部参与24小时轮岗值守,并协助社区做好日常消杀、物资采购、封控把守、核酸采集等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引导所属商协会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开展慰问活动,将捐赠价值40余万元抗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