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习交流会议

2021-10-1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相关决策部署,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自治区工商联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升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为工商联事业发展凝聚青春力量,10月18日,自治区工商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习交流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总支书记金学明、自治区工商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魏莉强调,工商联青年干部有活力、有潜力、有创造力,是工商联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工商联的希望和未来。要端正学风,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的首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孜孜不倦、专心致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法规制度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好政治关,从讲政治的高度淬炼思想、煅造灵魂。要立足本职,把干事创业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心怀“国之大者”,积极主动从全局思考谋划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争当工商联工作的“排头兵”。要心存敬畏,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过硬作风的检验标尺,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经常自警自省、自检自律,严守亲清边界,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干部。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自治区工商联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刻苦努力学习,踏实干事创业,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