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商会、民营经济人士和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2

  为深入抓好民营经济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工商联牢牢把握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制定《自治区工商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把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指导所属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按时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开展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多渠道、多角度抓好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

  7月1日早晨7:40,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统一着装,在工商联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观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干部职工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不时发出深深的感叹。100年披荆斩棘,100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是不屈不挠、长期奋斗的结果,更是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自治区工商联下发通知,要求各商会认真组织商会党员、会长和会员企业负责人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及时在商会和民营企业党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据了解,所属32家商会均通过集中组织观看、个人在线收看等多种方式,组织商会党员、会长和会员企业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对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仅是一次视觉上的鼓舞,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祝福祖国万岁、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并表示一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针对我区民营经济人士日常工作繁忙的特点,自治区工商联提前谋划,认真安排,在固原市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感党恩勇担当——宁夏回族自治区民营经济人士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7月1日集中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讨论,畅谈感想体会。工商联执常委,所属商会民营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在活动中,我们还组织民营企业家们重走长征路,体验4公里红军小道,沿途了解长征历史;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员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内的“信念课堂”,齐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观看大会实况、参加集中性活动,大家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骄傲,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