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党建促工作 积极开展“两送一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为企业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服务,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1月29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党支部、扶贫和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宁夏创业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送政策、送服务、防风险”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实地参观了宁夏创业谷,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建设、软硬件升级配套设施及目前的发展情况,对目前入驻企业的孵化运营和扶持服务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宁夏创业谷始终坚守“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所为、为企业所建”的企业使命,创建集群化发展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厂房设施、高端定制及行政、物流、培训、营销、信息、金融等一站式创业孵化服务,在保障企业高效、便捷的生产、生活的同时,助推企业成功实现产业升级与转型。大家对宁夏创业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定位和服务意识表示赞许。

  宁夏创业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孟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自治区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王岳强围绕“六保”“六稳”,就自治区最新出台的支持企业吸纳就业、降低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稳岗补贴等多项惠民利企、稳保就业的优惠政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领域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现场为企业解答政策难题,助力企业发展。随后,大家针对自治区惠企政策、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小微企业对科技人才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完善我会相关提案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还征集了一些中小微企业亟需了解学习的普遍性法律问题,为下一步精准开展“送政策进民企”和“法律三进”活动找准方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深入基层了解了中小微企业的所需所想所盼,打开了工作新思路。下一步,要积极联系对接,加强交流,进一步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