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学习贯彻统战工作条例

2021-02-19

  2月5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全国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战线工作条例》)网络培训,进一步深化对《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领会,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

  新修定的《战线工作条例》印发后,自治区工商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谋划思路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加强党对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增强非公有制经济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工商联和商(协)会组织,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运用统战思维谋划工作、解决问题、助推发展,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引导,在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助推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