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个人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

2020-07-23

  7月22日,自治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在银川举行。自治区领导白尚成、赖蛟出席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青年企业家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更好地服务“两个健康”,自治区工商联成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会委员共50人,委员平均年龄为38.8岁。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我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民营企业不仅在餐饮、商贸、运输等传统领域占据重要位置,更在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现代纺织、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等新兴产业上挑起了大梁,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全区非公经济占经济总量的49.8%,吸纳了71.5%的就业,民间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55.1%,创造了超过50%的税收,贡献了80%以上的进出口总额。

  会上,宁夏共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以“创新引领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